close

挖汙~2014年第一篇文章~~

首圖是我發在instagram的照片喔

好開心 

今年的跨年比以往都還不冷

應該去外面玩的

在家裡吃火鍋太失策了啦

不知道大家今年都去哪玩

新年新希望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喔

 

好的  今天要來分享唇妝

哈哈 標題應該很明顯了

其實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每天上課賴床太趕  

回來照到鏡子發現自己好沒精神、臉色蒼白

活像個鬼怨婦...好可怕

於是...(立馬打開化妝包化妝...)

 

好的  那今天要用到的是之前網路很

【TONYMOLY~魔法森林 兔兔甜蜜護唇膏  蜜桃色】【Peripera~TINT WATER唇露  紅】

  CIMG2042  CIMG2041

 

其實現在都還有很多更新的產品

大家也都可以試試其他類似的

但我是個貧窮大學生(拭淚)

之前買的要用完才能再買 哈哈

CIMG2044  

那首先我都會先用唇露點擠點在較內側的嘴唇

在將嘴巴合起來數次

唇露就會沾染在嘴唇上了

CIMG2045  

可以看得出來內側比較紅潤而外側較蒼白

接下來使用兔兔護唇膏塗抹於全部的嘴唇

一方面可以護唇潤色一方面也可以讓唇露界線模糊掉

這樣也比較自然也有的效果

CIMG2047  CIMG2052  

其實就兩個非常簡單的步驟

雖然不是正統的咬唇妝畫法

但是畫出來的好氣色也是不錯了喔

我想最近我會努力的畫唇妝 

因為......

我想買新的來玩啦~~哈哈哈

幾張欠揍的自拍分享一下

CIMG2049  CIMG2050  

今天有精神好氣色唇妝分享完畢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喜歡蘇蘇的文章請推推+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