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224  

今天首圖的底妝好棒阿~~~(尖叫)

微微中透露點光澤感

大家知道到了冬天臉就超容易乾,而且還會脫皮!!!!!!尤其是鼻子

跟男朋友出去吃飯有時候還會被誤以為是鼻涕乾掉的痕跡!!

 

話說最近CC霜真的好紅阿

每次看到網拍我就忍不住想買阿~~(扭~~)

但是一想到阿母罵我又亂花錢的臉我就默默的關掉...()

 

可是大家知道夏天買的底妝到了冬天就不一定適合用

為了當個節儉的小孩

我決定來改造一下我的夏日底妝!!

CIMG1218  

江江~~今日的改造對象

專科的bb霜

要跟他搭檔得是網路很推薦的極潤 保濕乳液喔~

CIMG1219  

首先可以看到專科bb霜擠在手上的樣子

因為bb霜功能偏遮瑕

所以看起比較濃稠

若保濕做得不夠好的話 推起來容易會乾乾的

甚至會不均勻而容易糊妝喔~

(看起來髒髒的這樣)

CIMG1220  

乳液的用量大概兩三顆綠豆大這樣(乳液滴出來的一滴大)

多試幾次就會抓到你ok的比例

之後用萬能的手指頭均勻的將兩個混合在一起

CIMG1221  CIMG1222  

混出來的感覺很像粉底液

水水的很好推哦

 

 

好的~接下來免不了先來張素顏

拜託做好心理準備XD

 

CIMG1214  

可能鼻子過敏關係+超愛熬夜玩手機

我的黑眼圈深的像個吸毒犯阿~~!!!!

 

接下來趕快將調好的保濕BB霜均勻的點在臉上各處

CIMG1223  

哈哈哈 請忽略我的眉毛

最近小雜毛都長出來了還沒整裡呢

將江~~推好的一半臉

CIMG1225  

 

應該不用我說哪一邊吧XD

超級明顯阿~~

左半邊的臉整個膚質變得好明亮

鼻翼泛紅處也都不見了~~~

黑眼圈也淡了不少

更重要的是....我覺得我左半邊的臉整個都拉提起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嘴都歪一邊了!! 

還是趕快也把另一邊也補起來吧

CIMG1228  

哇哇  終於擺脫吸毒犯的臉色了!!

不過為了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美肌

我又使用【Angle key小惡魔 不留痕跡遮瑕餅】來加強我的黑眼圈

CIMG1229  CIMG1230  

利用深淺色調合出適合的顏色

再用手指沾!

輕點在黑眼圈的部分

CIMG1234  

挖汙~黑眼圈又更淡了!!!!

 

近拍整個膚況非常的保濕有光澤耶!!!

CIMG1224

 CIMG1226  

澳烏~~我有鬍鬚

CIMG1235      

 

接下來畫個眉毛放下劉海就可以頂著『超裸肌素顏』去買晚餐或是吃消夜摟

 

 CIMG1240  

 

最近好愛這個保濕底妝

這幾天上學也都偽素顏的去上課唷~~

感覺好鄰家

大家如果有不OK的底妝就快點大改造吧

 

打玩收工~

 

 

 

 

若喜歡蘇蘇的文章

拜託請給蘇蘇推推+讚喔

 

 

arrow
arrow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