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443   

又是許久沒發文了

因為每一樣產品我都是很認真試一陣子之後才會寫心得

(絕對不要承認我怠惰了) 哈哈哈

直接切入正題

今天要介紹的是【OLAY超完美修護CC霜  亮膚色】

CIMG2799  

首先最吸引我的就是她的外型了!!

雙色螺旋的樣子真的很像(看起來很好吃阿)

這款OLAY CC霜是採用『3旋護膚科技』

亮白保濕 強力保濕+亮白 含長效保濕精華與亮白成分,保持水潤光透裸肌
清薄隔離 阻隔紫外線uva/uvb 保護肌膚不受陽光傷害,維持健康裸肌
柔焦修容 立即photoshop 柔焦礦物質即刻修飾肌膚瑕疵,呈現透亮均勻的淨瑕裸肌

而且他防曬係數是SPF15

只要一步就可以修飾膚色+防曬隔離+淨白保濕

CIMG2801  CIMG2802  CIMG2803  

很像乳液般的質地

很好推也很好吸收

好的不囉嗦

直接抹臉上看圖

BEFORE(素顏)

CIMG3063  
(有開閃光)

CIMG3065  
(沒開閃光)

素顏的我

黑眼圈很深

鼻孔下面長超大痘痘

眼周鼻翼暗沉

整個膚質雖然不差但最近狀況不太好

冒好多痘痘

 

接下來是使用OLAY CC霜

AFTER

CIMG3066

CIMG3069  

CIMG3071  

他的修飾膚色及淨白保濕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皮膚也會透出很光澤感

有如擦玩乳液般的保濕光澤但是卻不油膩

但是遮瑕部分真的就很普通

雖然會有點柔焦的效果

但如果你皮膚非常完美沒有痘痘沒有黑眼圈

那真得是非常恭喜

但對於膚況不好的時候真的是完完全全遮不住

可以參考下面圖片

CIMG3067  

其實我只有抹左邊

但是遮瑕的感覺看起來真的是無差別...

黑眼圈跟痘痘完全的遮不住

但是莫名會有一種柔焦的感覺

只能說總結 CC霜的保濕及修飾膚色功能很優

 

另外注意一點是

"千萬不要抹太厚重"

不然很容易搓出削削!!!

 

不過我現在每天都把它當作隔離霜來使用

但若真的要出席重要約會還是會在使用OLAY CC霜後搭配粉底液喔

以上是純屬蘇蘇試用心得

有興趣的美女們還是可以去參考看看唷

下次見 BYE

CIMG2830  

 

arrow
arrow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